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家教中心第58期家教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

中南大学家教中心第58期家教培训会顺利召开

128日下午3点,由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家教部主办的中南大学家教中心第58期家教培训会在毓秀楼238会议室顺利召开。中大家教助理、优秀教员以及接受培训的同学共一百余人参加本次了培训会。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培训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一个关于中大家教的介绍视频,使参与培训的同学对中大家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的业务模拟视频让同学们对业务流程尽快熟知。视频播放完毕后,培训会来到了能力提升培训的环节。由家教部助理讲述的明星家教养成指导从全方面、多场合详细地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员。会场秩序非常好,同学们全部认真聆听学习,在讲述中提升自己的家教能力。


5200A


其后,家教部助理又介绍了中大家教基金以及爱心家教的基本情况。介绍结束后,中大家教中心评出的几位优秀教员代表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述了自己与中大家教的二三事,与现场同学共同分享自己宝贵的经验。他们指出了参与家教应注意的事项,对一些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以亲身感受与同学们回顾家教经历的种种。通过代表们的真诚发言,同学们对中大家教和家教方法的认识又加深了一步。


6DAF6


紧接着,培训会进入了颁奖环节。进行的中大家教基金颁奖仪式和优爱心家教秀志愿者颁奖仪式上,家教部负责人姜晋亲自为一直以来表现突出、业务优异的同学和志愿者们颁发奖项证书,以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榜样。同时也希望新加入的教员们可以探索学习,将中大家教的良好声誉发扬传播。


5298D


最后,中大家教代表刘世宏老师进行致辞,再对同学们做了最后指导和鼓励。老师发言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培训会圆满结束。

经验分享无截期,家教精神永传递。中南大学家教中心第58期家教培训会已经结束,期望接受培训的同学们可以成功成为中大家教的正式教员,找到自己合适的教授对象,与家教开始一场美好的邂逅。愿中大家教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撰稿人:蔡雨良

2019128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