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终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5 阅读次数:

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终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光如梭,在善行100·温暖行动开展的这两个月中,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共同拼搏。不论是冷冷寒风中,亦或是人潮拥挤中,有一道道披着红色披风的身影始终是冬日街头上最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用一颗颗炙热的心始终牵挂着远方山区的孩子们。

在这两个月里,志愿者累计出动人次473次,服务总时长1721个小时。而奉献,是一抹温暖的阳光,温暖你我,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将公益的力量让爱绽放,在这1721个小时里,累计捐赠人数873人次,总共捐赠24163元。这些公益基金会与全国141所高校84694名大学生志愿者所募捐到的公益基金一起,为全国25376731名乡村小学学生圆梦。

在此次终期表彰大会伊始,自强社社长张凯婷通过这两个月的劝募时光发表了感言,总结了劝募前期准备上的不足及改进之处,对于中南大学2019年善行100·温暖行动所有的志愿者表达了敬佩之情,感谢他们的一路陪伴,献出自己的力量与爱心,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而善良是一种信仰,不是看见了才相信,而是相信了就会看见。在这劝募的过程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志愿者们,他们用自己最大的力量来帮助了最多的小朋友们,在此次表彰大会中对于小组及个人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章及礼品。正是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换来了山那边一张张笑脸,圆了他们一个个小小的梦。

表彰结束后,自强社的成员们为志愿者们发放了一张彩纸,将劝募来的感受及经验进行分享,听着他们的故事与感触,仿佛走进了那个红色披风的世界,感受着他们所感受的,一同奋斗为披上红色披风,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

表彰大会最后,胡丹老师对于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善行100·温暖出发活动的自强社的工作人员的努力,也感谢了志愿者的付出,鼓励志愿者在公益的路上保持初心,越走越远,坚持自己的爱心之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加一份不一样的色彩。

正是有这一群人的努力,这样一个平台,让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伴随着每一份善良走进了孩子们的心房,感谢所有志愿者对于山那边的孩子们做出的努力,我们明年再会。


(宣传部 于轩)

20191215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