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地队伍年度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基地队伍年度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91215日,勤助中心基地管理部优秀队伍评选答辩会在毓秀楼118活动室顺利举行。答辩会由勤助中心基地管理部主办,基地各队伍队长、助理和为答辩队伍点评的评委以及指导教师李双蓉老师、胡丹老师参加了本次评选。

经过主持人简单的介绍,答辩会的答辩环节就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基地队伍共有九支,按照新校自行车看护队、文明乘车践行岗、节能减排践行岗、南校自行车看护队、雷锋岗爱吧、海报清洗队、失物招领窗、校园巡逻总队、彩虹桥志愿服务队的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答辩顺序由会前抽签决定。每支队伍由本队队长进行PPT展示讲解,其中有队伍的副队长和责编也参与了汇报。每支队伍汇报完毕后,队内的所有助理需上台回答由中心各部门助理组成的评委团的提问。



在各支队伍的答辩中,队伍负责人们详细地展示了队伍的年度工作成果。每支队伍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达到了既定的预期。回顾一年的成果,队伍的各位助理欣慰不已。当然,每支队伍内也都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负责人们提出了不足之处并将其作为下一年需要改进的目标,同时给出了解决方案。除了汇报工作,各位负责人也回忆了队员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故事,队员们一起经历的才会真正成为可以回味的记忆。

九场精彩的汇报过后,评委为各队伍打出了相应分数。经过反复比较,最终失物招领窗、校园巡逻总队和节能减排践行岗三支队伍荣获“年度优秀队伍”的称号。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和不懈坚持换来了属于自己的荣光,这是对三支队伍的最好嘉奖。

在答辩会最后,李双蓉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感谢各队伍成员的付出,并提出了对下一年的期待,送上了学校方的真挚祝福。在所有参加答辩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后,2019年度勤助中心基地队伍答辩会圆满结束。


7F24D

时节未息年将去,新岁欲来事又新。本年度的勤助中心基地优秀队伍评选已经结束,但来年各队伍又将站在全新的起点。希望光荣登台的三支队伍可以保持干劲,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队伍可以打起精神,力争头筹。相信在2020年各队伍会将自己建设得更加优秀。

撰稿人:蔡雨良

20191216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