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0年“勤”有所“鼠”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9 阅读次数: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0年“勤”有所“鼠”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寒风凛冽,但挡不住大家满腔的热情;凉意袭人,但敌不过心中汹涌的温暖。1228日,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0年“勤”有所“鼠”元旦晚会在本部立言厅成功举办,各位新老助理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晚会开场由各位理事进行精彩的开场致辞,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情景剧、歌舞表演、舞台剧、创意舞蹈,各个部门准备的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让在座的观众大饱眼福。其中,财务部的创意舞蹈“小人国历险记”用独特的双人搭配舞蹈和有趣可爱的道具为观众献上了一出视觉盛宴,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除了五花八门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和有趣的游戏也是晚会必不可少的环节。颠三倒四、七上八下、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和你划我猜的游戏引起一片欢声笑语,三次抽奖活动则借丰厚的奖品将新年的好运送到大家身边。

晚会最后,中心所有助理一起合影留念,将今夜的欢笑永远地定格在照片中,留下2019年尾声里独属于中心的回忆。

本次元旦晚会为即将结束的2019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中心的兄弟姐妹间温暖的情谊也在晚会欢乐的氛围中滋长。在过去的2019年里,一起携手同行的点点滴滴和所有经历过的酸甜苦辣都成为甜蜜的收获。在未来的2020年里,我们一起继续无畏风雨,并肩前行,创造更加精彩的明天。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宣传部

20191228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