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优秀组织奖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3/06/16 阅读次数:

  为节约有形资源,传递无形知识,弘扬“向善求真、唯美有容”的良好校园风尚,6月3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第十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在新校区体育场外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30个二级学院捐赠的书籍37966本,截至目前,共有4663人领取书籍20343本,平均每人领取4本,传递率53.6%。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功,少不了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配合。在前期宣传上,大家集思广益,开展了诸如集赞、抽奖、展板留言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为了吸引领书同学的注意,各二级学院同样独出心裁,在现场摆出了活动宣传易拉宝,进行领书抽奖等引流活动。其中,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独树一帜,设计了一系列吸人眼球的专属文创;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也积极配合活动宣传,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也别开生面,自主撰写推送在学院内宣传,并通过扫楼等行动提高收书效率,为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光彩。

  为了鼓励活动中具有突出表现的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从学院配合度、书籍传递率、创新活动举办形式等多个方面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了评分,对评分前十名的学院进行表彰,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并给予500元现金奖励,以下是本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的学院名单: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湘雅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

  请获奖的二级学院在6月16日-6月21日至毓秀楼114(值班时间:上午9:30-11:00,下午15:30-17:00)领取荣誉证书,奖金将于近日发放到负责学生的银行卡内。

  第十届“学长的火炬”已然结束,但知识的传递不会停止,火炬的传承也不会停止。悠悠十载,学长的火炬点亮了无数中南学子的前行道路,更为大家种下了一颗向往光明的种子。十年不是终点,无数个十年仍在等待我们,书籍的传递也不是终点,这束火光终会照亮更多人。

感谢所有火炬传递路上的践行者,剩余书籍将会在9月绿色通道发放给23级新生,让学长的火炬闪耀在更多地方!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