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做好2018及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经费续拨工作,请各学院与毕业生及就业单位联系,确认已获得补偿代偿资格的毕业生当前在职在岗情况,需确认名单见附件一和附件二。教育部尚未批复2019年第二批代偿学生名单,哪些学生具有补偿代偿资格尚不清楚,请学院通知学生时说明清楚。需要报送的相关材料有:

1学生报给学院

学生本人填写的《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补偿学生在职在岗情况表》,并盖工作单位人事部门的公章(原件两份),一份学院留底。

2学院报送学工部材料:

1)学院填写的《2018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和《2019年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在职在岗情况审查表》(电子稿和纸质稿);

2)学生本人填写的《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补偿学生在职在岗情况表》一份。

报送时研究生不单独报送,应与本科生名单合在一张汇总表上进行报送。

 

请各学院于2020年6月12日之前将相关材料纸质稿报送至毓秀楼216办公室,联系人马老师、李老师,电子稿发送至邮箱csuzzzx@163.com

联系电话:0731-88836416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5月12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