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勤助部门介绍 > 下设部门 > 正文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财务部简介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财务部部门简介

财务部是勤工助学指导中心下属常规部门之一,负责全校勤助岗位的管理及每月勤助工资发放等工作。财务部一直秉持零纪检、零失误、高效率的工作要求,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展现中心的良好形象。

财务部主要工作有:

1.月份考勤。每月1-5号开启考勤端口,审核考勤信息,录入工资数据,送交纸质单据,完成工资发放。

2.岗位调研。每月对部分岗位进行电话调研,深入了解各岗位学生助理的工作状况和工资情况,并对调研结果进行分析整理。

3.年度转账。年度转账工作在学工部及勤助中心主任的直接带领下完成,实时跟进各单位的转账情况。

4.绿色通道活动。绿色通道活动举办于每年新生入学之际,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

5.中心羽毛球比赛。羽毛球比赛面向勤助中心展开,旨在加强财务部与中心的联系,促进助理间的交流。



财务部    

2021421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