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扫垃圾,扮靓岳麓 —记三月清扫岳麓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清扫垃圾,扮靓岳麓

—记三月清扫岳麓山活动

花枝春满,又是一年雷锋月。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维持环境整洁,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基地管理部雷锋岗和爱吧志愿者团队联合举办了“扮靓岳麓山之义务清扫”活动,雷锋岗助理和队员、爱吧干事和志愿者及对外招募的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于328日举行,总计时长三个半小时。上午830,活动参与人员在岳麓山集合后按照计划路线进行沿途垃圾的清扫。清扫过程中,周围游客纷纷表示鼓励和认可。清扫完成后,所有参与者在队长和副队的组织下以小组的形式进入游戏环节,获胜小组得到了部门准备的丰厚奖品,此外,部门还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

本次活动既为岳麓山的环境美化做出贡献,也弘扬了奉献、友爱、无私的雷锋精神。绿水青山志愿行,雷锋精神在传承,这个三月不止有美好春光,闪烁精神光辉。


李洁玉

2021329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