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勤助中心2020年秋季试助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1 阅读次数:

    度过了美好的国庆假期,十一黄金周即将结束。抓住国庆的尾巴,勤助中心2020年秋季试用助理培训会在108日晚七点于毓秀楼238活动室顺利召开。本次培训会由勤助中心人力资源部主持,各部门助理和新加入中心的试用助理参加了会议。

本着“让新人了解勤助中心、学习工作技能”的理念,中心的多名学生助理共同组织召开了这次秋季培训会。各个部门的学生助理们积极参加,亲身指导、耐心答疑,帮助新加入勤助中心的试用助理尽快熟悉工作。各部门的试用助理们准时到位,通过认真学习,了解了勤助中心的文化结构、岗位机制、工作流程以及纪检条例。

86834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组织播放了中南大学勤助中心的宣传短片,使试用助理们对中心的家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作为中心的魂,“家庭观”在二十五年里始终贯穿于中心的文化,使中心的各兄弟姐妹亲如一家人,赋予了中心极强的凝聚力。紧接着文化讲解的是对中心的历史、地位及现状的简介,对中心组成结构、岗位条件的说明以及各部门介绍。听完几部分的介绍后试助们对中心有了全面而系统的认知。座上试助们全部把目光集中在屏幕上,端坐细听讲解人对中心深厚底蕴的解读。

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培训会的开端无疑是成功的。接下来进行的是日常工作流程说明和纪检条例的讲解,是对试用助理的系统能力培训。说明中详尽地列举了处理工作事物时的所有正确步骤和各种因犯错而将被纪检的情况,对各位试助的工作、行为做出了严格的规范。因为涉及工作要求,试助们丝毫不怠,面容严肃,不敢漏掉点滴内容,显然非常看重这个试用机会。培训现场节奏开始变快,氛围逐渐加紧。值班注意事项、业务操作流程、文案格式要求、纪检条例规范……全部说明完毕后,又有中心的哥哥姐姐们为有疑问的试助耐心解答问题,在最大程度上让试助们了解自己的工作。至此,会议各项按照计划流程顺利结束,主持人宣布散会,大家到毓秀楼大厅拍照合影留念后各自离去。

6C10D

国庆金秋假期已过,勤助中心试助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国庆长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经过培训的各位试助即将进入试用期的时光,希望他们能够用心学习,虚心请教,在一个月的试用期内完善技能、培养习惯,顺利转为正式的勤助中心学生助理。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宣传部

撰稿人:蔡雨良

20201011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