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简介

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立于2006年7月,挂靠于学生工作部(处)。自成立以来,中心一直秉承着“资助育人,助学成才”的工作理念,保持严谨公正的工作态度,为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业及生活帮助。中心主要负责全校学生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含校园地、生源地贷款)、国家奖助学金、教育基金会奖励金、勤工助学、临时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绿色通道、基层就业补偿代偿、服兵役国家教育资助、部分社会资助以及资助育人活动的开展等工作。随着相关资助政策及规范的制定和落实,中南大学资助管理中心不断完善,现已形成了多元、规范的资助体系。

中心设置

资助中心设在新校区毓秀楼216办公室,中心有主任1人、副主任1人,老师3人。

主任:张江华

副主任:马超

老师:刘学耘 李双蓉

资助中心电话:0731-88836416

资助中心邮箱:csuzzzx@.163.com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