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大家教第八期爱心家教活动启动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8 阅读次数:

用知识为家庭点亮希望之光,用爱心为孩子架起温暖桥梁。20201017日上午,岳麓区区域化党建共建项目中南大学第八期爱心家教启动仪式在五星小学正式拉开了帷幕。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家教部指导老师刘世宏老师,五星小学校长彭德良老师,爱心家庭、爱心教员及中大家教助理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温暖的一刻。

在大家都落座完毕后,中南大学勤助中心家教部的两位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家教部的负责人姜雅楠同学进行了开幕致辞。致辞中对爱心家教的概况进行了简述,并向家长们作出了提供专业、细致、优秀服务的保证。在姜雅楠同学的致辞后,第八期爱心家教正式启动。


接着,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家教部指导教师刘世宏老师代表中大家教为此次爱心家教活动致辞。刘老师对中大家教助理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为爱心教员提供奉献爱心平台的五星小学表达了感谢,也对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孩子们的教员们表达了感激。最后刘老师站在中南大学勤助中心的立场上对教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教员们能树己律人,多与爱心家庭做沟通,用爱融化孩子们的内心,做孩子们的榜样。

随后,五星小学的校长彭德良老师进行了校方代表发言,发言中彭老师真诚地感谢了参加本次爱心家教活动的中南大学学生教员,也对教员、孩子和家长分别提出了期望。彭老师相信,教员们一定会认真对待这次爱心家教,一定会尽自己所能让孩子在学习的路上走得更快;也希望孩子和家长们能够心怀感激,不忘感恩为他们付出的爱心教员们。在发言的最后,彭老师预祝了此次爱心家教活动圆满举行。


听完彭老师的寄语,主持人邀请了爱心教员代表吴静雯同学发言。吴静雯同学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在往期爱心家教活动中与学生家庭交流的故事,描述了真实的教课感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她代表全体爱心教员为孩子们加油打气,告诉孩子们他们的进步就是对教员们最好的回馈。吴静雯同学是众多无私奉献的爱心教员的一员,展示出了教员们的真我风采、青年风采、中南风采。


启动仪式渐入尾声,在活动的最后爱心教员们和家长们进行了协议的签订。在签订协议的过程中,教员们与孩子和家长分别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孩子的课业需求和爱心家庭的背景情况。最后,爱心教员和来自中南大学勤助中心家教部的工作人员在学校内共同合影,启动仪式正式宣告结束。

伴着中南大学第八期爱心家教启动仪式的落幕,新一期的爱心家教也随之开始了。预祝本期爱心家教活动圆满举行,愿教员们和孩子们在爱心家教之旅上畅通无阻。就让中南学子们携自己的爱心做孩子们的指明灯,为孩子们架起知识的桥梁吧!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宣传部

撰稿人:蔡雨良

2020年10月18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