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秋季基地管理部部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2020年秋季基地管理部部门培训会顺利召开

是日也,阴雨绵绵。为使新队员了解工作细则,更快地融入队伍,满足队伍工作发展的需要,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基地管理部于20201018日下午14:30在新校区D205教室召开部门培训会。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石书权、万容椿介绍嘉宾及培训会流程并播放部门介绍视频。然后分别由办公室助理唐波琴进行临时工培训,市场部助理龚林旭进行兼职培训。至此,新队员们初步认识了勤助工作。随后,总监蔡甜甜针对中心纪律督察体系和基地管理部纪律条例作出详细说明,重点强调值班要求、请假等事项,严肃了部门的纪律。最后,南校交通文明服务队队长张贤碧作为新晋队长代表就自身经历发言,起到良好的示范效果。在答疑环节里,新队员踊跃扫码答题、积极提问。部门培训会结束后,各队伍分别到指定教室继续召开队伍的岗前培训会。

通过本次培训会,新队员们得以熟悉工作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学习“认真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的工作态度,传承“天道酬勤,自强不息”的精神。在这个微凉的秋日,基地管理部也因新队员的加入而充满暖意。

校园环境维护队 陈姚瑶

                            20201019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