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辞旧迎新,蓬勃向上——记基地管理部2020年队伍年终答辩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阅读次数:

为加强部门建设,更好地开展下一年度的队伍工作,对本年度各队伍的工作进行总结,122614:30-17:00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基地管理部于毓秀楼238活动室举行了2020年度队伍年终答辩。答辩现场各队伍助理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随时准备迎接本队伍答辩时刻的到来。

答辩伊始,评委及基地管理部的助理们有序就坐,活动室内一片严肃井然。十支队伍按顺序一一上场,展开答辩。整个答辩过程精彩不断,评委们在各队伍队长及其他汇报人的带领下了解了十支队伍互不相同的工作内容,领略了各队伍同根同源而又各具特色的家文化,见证了他们对未来的展望,最终予以评分。其中,节能减排践行岗、南校交通文明服务队、失物招领窗三支队伍荣获“模范队伍”称号,爱吧志愿者团队获得“模范志愿者团队”称号,何秉润、郭梦萍两位队长斩获“模范队长”这一殊荣。最后,本场答辩在马超老师的点评发言中落下帷幕。

18776

据悉,基管理部每年12月中下旬均会举行队伍年终答辩,旨在总结得失,更好地建设每一支队伍。队伍年终答辩的顺利举行,不仅在一定程度上对各队伍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还能使各队伍认识自身的不足,从而使各队伍的制度更加完善。

王本飞    

20201227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