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1年“留”“勤”岁月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02 阅读次数:

风吹散2020的过往,掠过街巷,带着新年的愿景,宕开一池星光。在这如水的夜里,新的一年,悄然而至。11日,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1年“留”“勤”岁月元旦晚会在本部立言厅成功举办,新老助理欢聚一堂,共庆良宵。

在各位理事精彩的开场致词后,伴随着轰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唱歌、跳舞、小品、情景剧、诗朗诵,节目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各个部门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于节目中融入新的理念,加入新的形式,高雅而不高贵,通俗却不低俗,于平凡中揭示深刻内涵,展现了中心年轻的活力和不竭的创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其中,新媒体的歌舞《新相亲大会》,以新奇的服装,独特的表演形式,优美的音乐,让人捧腹大笑,赢得了观众的掌声。

除了精彩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再一次点燃了晚会的氛围。摇一摇,打电话,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波又一波丰厚的奖品,是中心带给大家的新年祝福。

节目最后,18级各部门理事齐聚舞台,共同献唱。从“试助”到“理事”的蜕变,曾一起度过的欢声笑语,一起走过的勤助时光,引起了全场人的共鸣,将晚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晚会最后,一幅合影,记录下中心所有助理的笑脸,将这一美好的瞬间,定格在2021年的第一晚,定格在属于我们每个人的“留”“勤”岁月之中。

本次元旦晚会为过去的2020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增进了中心助理间的情谊。大家纷纷写下自己的新年展望,留下最美好的祝愿。2020已成过去,曾经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满怀期望地迎接2021,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昂扬的步伐,携手并进,共创明天。

南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宣传部

2021年1月1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