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相聚春日 相识基地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基地管理部队员岗前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次数:

相聚春日 相识基地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基地管理部队员岗前培训会圆满结束

为使基地队员对部门和队伍的工作有更好的了解,并在较短的时间内投入工作,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基地管理部于3月28日下午在中南大学新校区教学楼D座123教室举办了队员岗前培训会。指导老师朱恒睿、基地部全体助理以及各队伍新队员参与了此次培训会。

下午两点半,培训会正式开始。部长李鸿杰对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的基本框架及基地管理部的具体结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各队伍的队长简单讲解了自己队伍的工作内容。通过部长和队长们的耐心讲解,队员们初步了解了基地部的组成与各队伍的工作。会中,市场部助理李勇志、办公室助理吕春晖向队员们普及了兼职与临时工的相关内容。随后,总监蒋双婷讲解了基地部纪律条例,总务黄禧敏作为新晋副部代表发言,部长李鸿杰鼓励大家要利用好基地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的能力。随着答题奖品的发放,本次部门培训会也步入了尾声,各队伍有序到指定教室开展队伍培训会。

新队员们在和煦的春日相聚,也将在接下来的基地工作中相识。本次培训会既是新队员们在基地工作的开始,也是他们融入基地大家庭的第一步。 

                                                   谭晓婷

2021年3月28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