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勤助中心“翎云羽翼,拂掠青春”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勤助中心“翎云羽翼,拂掠青春”羽毛球比赛圆满举办

2020年5月30日,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翎云羽翼,拂掠青春”羽毛球比赛在南校乒羽馆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勤助中心财务部主办,各部门积极组织队伍参赛,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实力派的队伍、严谨的裁判与认真负责的现场工作人员不仅使本次比赛在保持公正有序,也让竞争变得异常激烈。经过多轮精彩的对抗后,“市场部要加薪队”斩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就是玩儿队”与“核外电子队”分别荣获比赛的亚军与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人员的身体素质,更在团队协作中让各位选手增进了解、互帮互助,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各队伍在的比赛中挥洒汗水、拼搏进取,留下太多的欢乐和美好瞬间,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号召力与凝聚力,同时也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大家展示了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的有力渠道。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