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善行100线下劝募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阅读次数:

  11月27日清晨,校园内就已经出现了红色斗篷的身影。随着疫情形势的改变,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中南大学资助管理中心承办的善行100活动,终于在各位志愿者翘首以盼之下,迎来了两年来的第一次小型线下活动。

  尽管劝募的规模有限,并且场地问题产生了冲突,但是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热情丝毫没有缩减。志愿者们有序进入毓秀楼,与工作人员交接劝募的相应流程以及劝募礼品的获取规则,捐赠者们络绎不绝,在毓秀楼办公室里获取心仪的礼物,无形的爱心之网,在这一进一出中默默编制。

  志愿者的任务主要是身披红色斗篷在校内劝募,并向捐赠者讲解宣传善行100活动,引导达到一定捐赠数额的人前往毓秀楼领取相应礼品。在这一过程中,志愿者们由害羞,胆怯,慢慢变得自信,勇敢,许多志愿者携手,共同开展劝募。据志愿者分享,劝募活动的难度是前所未有的,面临拒绝是常常会有的事,但许多爱心人士的帮和支持,也令人十分感动。在这一过程中,他们提升了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练就了百折不挠的品质。

  捐赠人除了获得一份捐赠证书外,还将获得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在这里,捐赠者可以获得一次DIY花盆并亲自栽种多肉植物的机会,可以获得善行100定制徽章一枚,还可以获得一次与陌生人交友的机会,许多捐赠者在毓秀楼静谧的阳光之下,享受帮助别人和自我创作的双重乐趣。

  寒冬已至,但火热的心永远不会熄灭。在初冬的一抹暖阳下,志愿者与工作人员道别,线下劝募活动正式落下帷幕,但红色斗篷下的心跳,依然热烈。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