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强社十周年社庆暨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5日22:00整,自强社十周年社庆暨元旦晚会顺利在毓秀楼和声堂举行!

此前,冬至已过,寒潮纷至。18:00左右,天色将息,西风骤起。

凛冽的温度却不减自强社成员内心的热情,早在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工作人员就已抵达和声堂布置会场。有工作人员这么说:“自强社是我们第二个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要让自强社所有成员都感受到家的温馨!”十年回首之时,辞旧迎新之际,圣诞铃铛声之中,家文化传承不断!

现场,现任助理及部员为社员准备了平安果,希冀所有成员都平平安安,大家各司其职,努力布置一个温馨的会场。社员们也陆续到场并自愿加入帮忙布置。

19:00整,晚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大家开始了第一个游戏-摇手机。会场的气氛瞬间就被带动了起来。

之后,自强社的男神天团表演了趣味横生的配音节目-四级考试。大家刚考完英语四级考试,对此深有共鸣。然后我们请了女生颜值担当陶然小姐姐表演吉他弹唱七里香,出色的颜值和甜美的歌声瞬间俘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最后我们请了高音女王玛地娜殿下献唱后继者,节目效果爆炸,迎来了热烈的掌声。

接着是游戏环节。我们开展了报数报名,数字抱团和气球运杯游戏,在场所有人都很快打成了一片。之后是时光慢语部分,工作人员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信纸信封,并且许诺会在特定的时间将信送到指定人的手上。这些信中,可以恋人表白,可以陈述遗憾,可以期冀未来,也可以致意老友。是的,时光匆匆,但感情却要不紧不慢。一年之中,总是需要几分惊喜,几分浪漫。

然后娜姐和罗玉大哥切了庆祝蛋糕,并分发给了大家。大家在一起唱着生日歌,为自强君庆生。

最后,根据大家的游戏得分情况为大家下发了奖品。一等奖是复读鸭,二等奖是积木玩偶,三等奖是惊喜盲盒。

22:00整,在欢声笑语中,元旦晚会拉下了帷幕。临走之时,每个人都可以带走一株多肉盆栽。成长中的多肉,也好像成长中的我们,含苞待放,潜力无限。

元旦晚会让自强社每一位成员都意识到,我们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人,而是,身后有家可归,面前有家可守。愿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