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中南大学勤助中心年终部门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阅读次数:

顾盼回首,流年婉转,与日常新。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部门年终答辩会暨纪检表彰大会。2022年3月6日下午2点,经过各部门精心准备,2021年中南大学勤助中心年终部门答辩会暨纪检表彰大会于毓秀楼238活动室拉开帷幕。

临答辩会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永老师、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蒋宁老师、武装部办公室主任代云年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超老师、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双蓉老师。在老师和助理部员们的期待中,八个部门按照先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展示。

首先,宣传部以带货主播PK的新颖形式将宣传部与各部门的密切联络及对勤助中心的用心宣传一一呈现。

随后,财务部“说书”登场,将部门负责到细处的工作态度及谋发展、求创新的工作期许娓娓道来。

校园优美环境离不开基地管理部。作为“人口大户”,基地管理部表明将以更密切的联系交流凝聚众心的决心。

今日份勤助联播上新。新长城中南大学自强社“升华毅学”、“善行100”等公益活动精彩纷呈,协同进取、团结交流之心益坚。

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市场部以贴近生活的市场部年度报告传达坚定不移的态度,坚持搭建在校学子与商家的桥梁。弦歌不辍,定能薪火相传。

人资部勤助联播推陈出新,着眼于融合勤助的家文化与企业文化,增强部员及助理的集体归属感。不悔往昔,亦无畏前路。

家教部直面“双减”政策,连线多方,成效显著,技惊四座,收获一众好评。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

办公室将一年来统筹兼顾各部门的鞠躬尽瘁细细铺展。想来日,立于群峰之上,当更觉长风浩荡。

八个部门依次答辩结束后,纪检表彰大会根据过去一年中各成员的纪检扣分情况,对中心里每一位严于律己,认真谨慎的优秀成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提高自身行为规范,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经过统分人员认真核算,本次年终答辩有了最终的结果:家教部、市场部、财务部获得了勤助中心先进部门的称号,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新长城中南大学自强社、基地管理部获得了勤助中心优秀部门的称号。

狂风骤雨中踏浪行,成泥成烟也洒然笑。2021年勤助中心学生活动在所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22年,勤助人前进的脚步不停,勤助中心未来可期。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