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善行100活动表彰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1 阅读次数:

2022年3月20日下午,善行100活动线上表彰活动正式结束,为2021年善行100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自2021年10月9日以来,新长城中南大学自强社组织开展善行100爱心包裹志愿者劝募活动,以此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度过寒冬,历时两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在善行100志愿者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传递社会爱心,延续公益的火种,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特召开表彰大会,为配合疫情防控,表彰活动于线上举行。

本次表彰会面向善行100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邀请志愿者有序前往毓秀楼,为优秀志愿者及志愿团体颁发奖状,鼓励志愿者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活动,此外,自强社特别邀请各位志愿者在明信片上留下与被帮助者的对话,感召更多爱心人士,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表彰大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志愿者们对活动中的感人事迹有较多感触,加深了对志愿活动的理解,提高了对公益活动积极性,同时自强社对举办过程进行回顾,总结了在疫情管控这一特殊背景下举办活动的亮点与不足,为下一届善行100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宝贵经验。

自此,2021年善行100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愿善行100活动平流缓进,为社会增添更多温暖力量。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