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年终答辩会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2 阅读次数:

再回首,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在各部门紧锣密鼓的准备后,2023年3月8日下午3时,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2年终答辩会暨表彰大会于毓秀楼238活动室拉开帷幕。

莅临答辩会现场的评委老师有学工部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勇老师,学工部少数民族事务办公室主任帕提玛老师,学工部武装部办公室主任代云年老师,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马超老师,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双蓉老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答辩按照抽签顺序正式开始。

首先办公室以十年后的视角看去年的历程,从物品借用到活动室借用以及各种活动的展开,他们认真践行了“严肃工作,温柔生活”的宗旨。

随后,家教部向大家展示了一场名为“虎归兔跃”的主题例会,这场特殊的例会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纽带作用,作为家长和学生之间的纽带,他们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传递爱心。

接着市场部的年度电台如期而至,作为商家和同学的联络人,他们为同学们提供保障,努力做好外联工作,募集资助,为中心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

之后一场“中南大学自强杯辩论赛”就此展开,“善行100”、“第九届学长的火炬”、“敬老院慰问”、“世界读书日打卡”,一项项活动在传承中又多了创新,“传递社会关爱,培养自强之才”,他们在路上。

“感动勤宣三大人物”在今天揭晓,宣传部用拟人化的形式,颁奖给勤宣的三个小组“勤小宣”、“小设”、“小文然”,以此献给所有为宣传工作做出贡献的兄弟姐妹们。

巨幕流浪人资计划——年终总结篇上映。“部员升助理计划”、“诚信月计划”、秋季招新计划”、“完善条例计划”、“2022年终工作总结计划”,一项一项工作,推动统筹着勤助的发展。他们铭记:“济困助学,培养人才”。

财务部利用高科技“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开了这段谈话。“月份考勤、年度转账、岗位管理、绿色通道”等工作内容,高效、精准的工作态度,以及未来的展望在一问一答间向我们呈现。

最后基地部为大家展开讲述了他们的工作内容,校园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雷锋岗”、“失物招领窗”、“交通文明服务队”,同学们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校园的文明整洁离不开他们的日夜以赴。

在八个部门进行了精彩的答辩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根据学生本人申请、各用工单位推荐、学工部核定,颁布了“中南大学2022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奖项。风雨兼程,披星戴月,认真负责,工作严谨,他们以身作则,为其他兄弟姐妹做了表率,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最后在计分人员的核算下,自强社、宣传部、办公室、市场部、财务部获得“2022年度年终答辩会优秀部门”奖项,家教部、人资部、基地部获得“2022年度年终答辩会先进部门”奖项。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2022已然画上了句号,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还在继续,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踔厉奋发,继续保持良好的姿态,努力前行。

文/宣传部王婷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