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3年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扬中心家文化,展勤助之风采

发布时间:2023/05/23 阅读次数:

  初夏的暖意,裹挟着雨过天晴后的浪漫。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于2023年5月21日下午5点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中心各成员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增强中心凝聚力,发扬中心家文化。

  参与此次运动会的9支队伍分别是由办公室组成的“海底小纵队”,人资部和财务部联合组成的“是人财两空队”,家教部组成的“一带三飞机队”,市场部组成的“柿如破竹柿不可挡柿在必得队”,自强社组成的“我要打那八个队”,基地部组成的三个队伍“深藏blue队”、“你说的对就队”、“奇妙旋转队”以及铁道勤助组成的“铁锅炖大鹅队”。

  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比赛设计了暖场游戏“乒乓小将”以活跃场上氛围,提高大家的比赛积极性。滚动的乒乓球,传递的是彼此的信任更是勤助中心家人们的亲情。

  接着开始了正式的比赛项目,“心心相印”、“五人四组”参赛队员们在整齐的口号中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前进,掷地有声。

  一声惊雷打断了游戏进程,一场突如其来的夏雨却浇不灭队员们比赛的热情。于是大家齐心协力将比赛场地转到了室内,开始了今天的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棍棍相接”,大家在短暂的试玩环节商量策略,不断练习,拿出了十足的热情参与比赛。

  在趣味运动会最后,我们举行了简短的颁奖典礼,“铁锅炖大鹅队”以43分的积分获得一等奖,“我要打那八个队”以28分的积分获得二等奖,“海底小纵队”以25分的积分、“是人财两空队”以23分的积分、“柿如破竹柿不可挡柿在必得队”以23分的积分获得三等奖,其他队伍则均获得了优胜奖。

  活动最后,所有参赛队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让我们把这份珍贵的回忆封存在相册中,留在我们的回忆里,让这段青春岁月在回忆里发光吧!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中心成员彼此之间的友情,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也更好地帮助大家融入勤助这个大家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团结一致,共同协作,携手创造勤助更美好的明天。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