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激情绽放, “羽”你同行

发布时间:2023/12/06 阅读次数:

  时值严冬,寒风渐凛,一场充满热血与激情的比赛却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激情绽放,‘羽’你同行”,来自勤助各个部门的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迎接这场“好久没办的”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勤助中心财务部负责组织,来自勤助中心各个部门的共1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2023年12月3日下午2:00,全体参赛人员及现场工作人员按时集结于新校区羽毛球场。“少年不畏严冬至,飞扬活力正当时。”“强身健体志笃行,踔厉奋发起新程。”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声音中,这场期待已久的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单人赛

  单人赛赛场,各成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吊球,扑球,高远球,羽毛球轻盈地从高空划过,在即将地时被险险接住,随后迅速越过球网飞向另一侧,接着又被击飞......在“你来我往”间,现场紧张的气氛不断蔓延,只有羽毛球空中留下的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不断地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绪。赛场上激烈角逐的对手,在场下则是亲密无间的伙伴。选手们击掌相庆,互相喝彩,将舞台留给下一场精彩的比拼。在温暖明亮的室内,充满青春活力的少年们恣意拼搏着,相机记录下一个个意气风发的身影。

34490

3FF59

双人赛

  双人赛赛场,是不输单人赛的紧张激烈。发球,防御,击球,各守其位,合作无间,选手们心照不宣的默契为比赛更添几分精彩,天衣无缝的配合引得观众连连喝彩。时间推进,赛况愈加胶着。鼓掌,欢呼,有获胜的喜悦,有观众的鼓舞,有对手的肯定......赛场上的热烈激昂击退了冬季的低温严寒,随着羽毛球的上下飞舞,少年们沉浸于这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中。

  在愉快欢欣的氛围中,时间飞快流逝,比赛也逐渐接近尾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 “深藏blue队”和“柿如破竹队”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和亚军,“你觉得对不队”和“偷后场不队”分别获得季军和殿军。颁奖仪式结束,掌声雷动,所有人都为获奖者喝彩。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在主持人的祝词中,本次羽毛球比赛正式结束。汗水浸衫,记录着少年的恣意张扬;明媚笑颜,记录着青春的蓬勃朝气。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收获了欢乐与友谊,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精彩的比赛。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