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诚信活动月之诚信作品征集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教资助厅函〔2013〕1号)要求,今年我校继续深入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加强对同学们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其中一项活动为诚信作品征集。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主题

诚实守信 立德立身


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5月1日至5月21日

作品评选:5月22日至6月2日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1.诚信主题海报设计应围绕诚信主题展开,内容要求体现积极阳光、观赏性、艺术美,设计新颖,同时作品需附带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纸质版作品要求:A3大小,表现手法不限,素描,彩绘,水彩等等皆可。电子版作品要求:jpg格式,300分辨率,手绘图需扫描成电子稿。

2.我身边的诚信小故事征文要求紧扣主题,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积极向上,语言精练。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篇幅在300字左右。

3.上述作品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者须对所提交参赛作品的原创性负责,作品提交后同意由学校网络平台、账号平台推送。


作品评选

作品评选采用线上投票与线下专家评审结合评选,从入围作品中评选优秀作品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示。根据微信投票及专业老师评分两者加权,分别评选出海报设计比赛和征文比赛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最佳创意奖(5个)。


活动奖励

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品一份。具体奖品如下:

一等奖:价值约400元品牌耳机

二等奖:价值约300元品牌无线键鼠套装

三等奖:价值约200元品牌榨汁杯

最佳创意奖:价值约100元品牌两用跳绳


其余活动详情请关注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官网信息:https://xgw.csu.edu.cn/info/1009/12100.htm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