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展勤助之风采,扬中心家文化——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2023年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3/05/17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中心各成员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增强中心凝聚力,发扬中心家文化,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特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

  具体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

  2023年5月21日(周日)14:00-17:30

2.活动地点

  毓秀楼后坪羽毛球场

3.参与对象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全体助理、基地部队员、自强社社员、勤工助学指导中心铁道分中心助理

4.邀请嘉宾

  李双蓉老师

5.比赛项目

 (1)暖场小游戏——乒乓小将

项目简介:将乒乓球置于乒乓球拍上,队员依次在长十米的跑道上往返跑,即每人需完成20米运送,然后在起点处进行交接。

 (2)心心相印

项目简介:队员两两之间夹着同一个气球进行比赛,比赛中队伍之间不能断开,气球不能落地,参赛队伍需按指定路线穿过障碍物到达终点。

 (3)五人四足

项目简介:5个人为一组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用绳子将腿绑在一起,绑腿位置不能低于脚踝或高于膝盖,每组由起点以最快的速度走向终点。

 (4)鼓动人心

项目简介:各组队员通过牵拉同心鼓上的绳子以控制鼓面进行颠球,在鼓与球皆不落地的情况下完成连续颠球。

 (5)棍棍相接

项目简介:每位队员用手扶住一根棍子并围绕一圈,比赛开始后各队员自主协调松开自己手中的棍子并扶住前一名队员的棍子,需在棍子不掉落的情况下成功完成一圈交换。

6.奖项设置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一等奖一个,奖金800元;二等奖一个,奖金600元;三等奖三个,奖金400元;优胜奖四个,奖金各200元。赛后将为获奖的队伍颁发奖金及证书。

  激情拼搏,协同进取,展勤助之风采,扬家文化之温馨。让我们一起期待各队伍的精彩表现吧!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