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学长的火炬||最是书香能致远 十年薪火代代传

发布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携着盛夏的暖风,伴着空气中的阵阵蝉鸣,第十届学长的火炬如约而至啦!

给人以星火者,必怀火炬

这火炬于内心,是对青春信念的执着

是对前途光明的向往

将火炬化为万千星火

方可影响千千万万的人

“学长的火炬”是由新长城中南大学自强社发起的全校性大型爱心书籍传递活动在各二级学院的协助下于每年毕业季收集学长学姐的教材、课外读物、电子文档及闲置物品,并在活动现场将其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同学,后将剩余书籍在新生入学后免费发放给新生,实现书籍与物品的循环使用以及爱心火炬的届届传递,迄今为止已经举办了九届。今年是举办学长的火炬第十年。

十年来,我们未曾忘记星星火炬的重要意义

十年来,我们始终秉持着传承和接续的使命

十年,我们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接续奋斗

将学长学姐们的书籍传递了一代又一代

书香火炬,承载着一代代中南学子的理想信念

传递了一颗颗炽热向学求知的心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639:30-17:30

活动地点:南校区:新校区体育场(鸟巢)外围

湘雅、铁道、本部校区527-62日各学院组织前期捐赠,6月3日运至新校区体育场(鸟巢)进行发放领取。

活动对象:中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方式:即日中南大学在校学生均可整理捐赠的书籍送至各学院指定地点。在校学生凭校园卡可在活动现场扫码领取爱心书籍。


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浪费,也为了让书籍更好地循环使用,我们呼吁且欢迎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捐书送书,也欢迎每一位在读的同学前来领取书籍,接过学长学姐的火炬,将求知向学的中南态度传承下去,同时也为他们送上毕业的祝福。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们为捐书的同学们准备了福利,捐书就有机会获奖!!

一等奖:价值498元行李箱

二等奖:限量款中南毕业熊

三等奖:中南大学定制64GB U

幸运奖:中南大学定制钥匙扣

参加所在学院捐书活动并扫码登记的同学即有机会参与此次抽奖,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快来捐书赢大奖啦!!!


回头看,轻舟已过万重山

向前看,前路漫漫亦灿灿

学长的火炬

传递书籍 传递温暖 传递信念

一代人已写就四年的故事,即将奔向远方

一代人拿起笔,续写着新的未来

熊熊燃烧的火炬,是终点也是起点

“知行合一 经世致用”的精神终将如同火炬一般燃烧不止,照亮每一个中南学子的奋进之路!

最是书香能致远,我们期待在盛夏的中南与你开启一场书香与传承的双重邂逅!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