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预告 > 正文

【队伍介绍】学长带队——春日来信 盼尔光临

发布时间:2024/04/05 阅读次数:

【队伍介绍】学长带队——春日来信 盼尔光临

热情优秀的学长学姐们

向你发送初春的第一封信

请查收

崭新的画卷在徐徐展开

翻新的日记在慢慢谱写

的伙伴在大放光彩


也许你想

立学为先、读书为本

那不如加入学业辅导类团队

也行你想

学多技者、成技多者

那不如加入技能类团队

也许你

画船悠悠艺术娇

那不如加入艺术类团队

也许你还想

百步穿杨箭不移

那不如加入体育运动类团队


下面几支队伍的介绍后有联系方式

如有兴趣想加入可自行联系

他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期待着你的到来!

中南大学地球科学与信息物理学院智囊团学业辅导互助营

智囊团学业辅导互助营聚焦学生学业需求,依托地信院萤石计划学生综合素质工程,以我为同学办实事为根本宗旨,汇聚优秀朋辈辅学力量,搭建线上线下双线辅学阵地,打造领学、导学、辅学、助学、观学、促学、践学学而时习新课堂学涯规划会明晰方向、学霸直播间梳理知识、学业辅导群解题答疑、学业手册库温故知新、真题讲解课熟悉考题、学霸辅导室专项攻关、阶段性检测查漏补缺,以此作为课堂教学之外朋辈辅学的有力支撑,推进立体化、全程化辅学服务体系建设。希望如灯,未来似虹,地信智囊团与你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电话:13873207538

QQ:786620692

3F4DC


中南大学建艺舞动舞蹈健身养生及心理疗愈辅导团队

春光正好 建艺舞动

中南大学学长带队资助育人建艺舞动项目招募新成员啦!

特色板块:

1.养生系列

学习并坚持练习健身养生气功八段锦、五禽戏、马王堆导引养生功等;

2.疗愈系列

通过团体舞动,释放情绪,缓解压力;

3.健康监测

对参与活动的成员进行身心健康的个性化检测;

本项目旨在改善参与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提升肌肉力量和灵活性;提升参与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缓解焦虑和抑郁情绪;

培养参与学生的社交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参与学生的自我表达能力和创造力;推广舞蹈健身养生文化,提高大学生的健康水平。

招募对象:中南大学全体学生

春日不迟,相逢有时建艺舞动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电话:19507422112

QQ:2634257020

3516C


生科院保护我方脆皮大学生团队

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大学生体育组织团队,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倡健康运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我们的活动特色包括创新多彩的策划、丰富多样的运动项目、注重团队协作和学院交流等。寒假运动打卡、三院羽毛球交流赛已顺利结束,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多彩的活动,包括舞龙游园会、健美操打卡活动和趣味运动会等,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乐趣!

敬请期待我们的精彩活动,一起开启健康活力的大学生活!

联系方式:李春雨19507419685

8A42E


BMC辅学训练营

BMC辅学训练营是一支由中南大学基础医学院组建专为学生提供优质医学学业辅导的团队,团队秉承夯实基础,追求卓越的宗旨,致力于通过系统专业、丰富有趣的辅导和训练,帮助学员们查缺补漏、答疑解惑、培养兴趣、提升能力、坚定信心。训练营定期邀请各专业获得国奖的优秀学长学姐作为导师,以优励学、以佳促学、以精进学,倾力打造特色辅学服务,带领广大学员团队协作、凝集智慧、锐意进取。加入BMC辅学训练营,让我们携手共进,做最好的自己!

联系方式:胡钲宇19373143762

7729F


中南大学法学院竞赛科研蹭蹭蹭互助营

中南大学法学院竞赛科研蹭蹭蹭互助营导师团队由常驻老师、嘉宾主讲人、邀约学生主讲人三部分组成。其中,常驻老师任务主要为在我们的课程群中提供学习干货资料、分享课程学习经验、答疑及日常课程服务等;嘉宾主讲人主要为大咖老师、大咖校友,会主要在论文写作专项对我们进行讲解和指导;邀约学生主讲人主要是各个领域的优秀学长学姐,包括创新创业国奖及一等奖团队负责人、校级创新创业协会负责人、留学剑桥的研究生学姐、雅思突破7.5的英语大佬、模拟法庭竞赛队长/选手、资深跨学科竞赛参与者、论文征文国一得主......更多精彩活动诚邀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19507409668

B0BD

人文学院“哲思妙享”哲学社会科学成长互助团队

点亮思想的火花,开启智慧的大门,我们是“哲思妙享”成长互助团队。我们致力于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帮扶,凭借一支卓越的导师团队,实施个性化的一对一辅导策略,深入学生群体,精准定位学业挑战,深刻把握发展需求,通过精心设计的辅导计划以及富有成效和针对性的活动,为学生在学业辅导、竞赛准备、创新创业实践以及职业规划等多个维度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持。我们期待与每一位学子携手同行,共同探索知识的无限可能,实现自我超越,成就更加辉煌的未来。

联系方式:彭博 电话:13873511735 微信号:pb1501198570

27ED5

地信院舞龙互助小组

队伍简介:地信院舞龙互助小组薪火相传优秀传统文化,矢志不渝发扬民族自信为宗旨,旨在通过教授舞龙这一极具观赏性的运动,来搭建一道文化桥梁,将代表着团结、协作、勇敢和奋进的舞龙精神传递给广大师生。队伍现有成员8人,依托地信院萤石计划,参与地信院舞龙队,组建舞龙互助小组,队伍曾荣2022年中南大学舞龙舞狮锦标赛男子一等奖、最佳套路奖、竞速二等奖等奖项,专业技术过硬,广受院内好评。

联系方式:刘铭宇QQ2511311210   vxa13944736908

70EDB


书山揽胜学业辅导团队

书山揽胜学业辅导团队,由机电工程学院22级众多优秀同学组成。团队导师以辅导的方式,从课堂知识学习,竞赛等方面帮助同学提升学习能力,使其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基础上确定自己的目标与方向,进一步追求卓越。团队拥有六个小组,包括:数学组、物理组、制图组、MATLAB组、英语组、竞赛组,面向机电院低年级或同年级的同学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的个性化朋辈辅学指导,建立一个进行授课、串讲、答疑,分享学霸笔记辅学习题的平台。

联系方式17749684279


1B1F1

土木院2022级本科辅学互助营

土木院2022级本科辅学互助营由十名各专业名列前茅的优秀学生组成辅学义工,他们经过专业培训,不仅拥有专业知识,更具备良好的教育素养和责任感。我们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辅学形式,包括小组合作研讨、个性化辅导、高效学习咖、假期冲刺营以及辅学主题官Q,旨在提升他们的学习效率和质量。为了激励学生的学习进步和辅学义工的优秀表现,我们对表现出色的学生和义工给予荣誉和奖励。同时,我们也建立了辅学效果评估与反馈机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辅学活动中获得成长和进步。我们期待更多的同学加入我们的行列,共同为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而努力!

联系方式2734453489

4040D


创艺共融艺术互助营,让梦想照进现实的舞台!

我们相信,每一个热爱艺术的灵魂都值得被看见。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华的平台。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资深艺术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位置。在这里,大家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探索艺术的奥秘,提升艺术造诣。我们将举办艺术小讲座,组织参观美术馆、博物馆,开展艺术工坊,让你的艺术之路越走越宽。让我们携手共筑艺术的未来,让梦想在现实中绽放,一起开启属于你的艺术新篇章!

联系方式:QQ:1079995625


A4190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