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查统计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2 阅读次数:

关于核查统计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各单位:

为规范管理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合理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公开勤工助学岗位信息,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以下简称勤助岗位)核查统计工作。

一、核查统计范围

1、所有机关单位的勤助岗位;

2、委托二级培养单位管理的校内公共服务平台等勤助岗位,如体育教研部负责的体育教学管理助理,土木工程学院负责的铁道就业指导中心助理,外国语学院负责的自主学习中心机房助理等;

3、二级培养单位中根据学生总人数按照一定比例设置的勤助岗位。

二、核查统计内容

核查统计范围提到的第1、2类:

1、根据《中南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核查统计表》(附件1)完善本单位勤助岗位的有关信息,特别是工作内容、工作地点、月工作量等信息。核查统计时请将研究生与本科生分开,如同一工作岗位既有研究生又有本科生参与,请设置成两个岗位。

2、各单位根据工作需求,按照每个岗位每月工作时长40小时,重新核算本单位所需要的岗位人数。对于不合理的岗位设置及时进行修改调整,对于超标的勤助岗位及时进行清理核减。

例:

①某单位现有岗位人数8人,每人每月工作时长25小时,每月工作量为25×8=200小时,重新核算的岗位人数为:200÷40=5人。

②某单位现有岗位人数5人,每人每月工作时长40小时,每月工作量为40×5=200小时,核查统计时发现每月实际工作量为160小时,重新核算的岗位人数为:160÷40=4人。

注:

①重新核算后的岗位工资总额不能超过现有的岗位工资总额。

②岗位人数≠参与考勤的人数,参与考勤的人数可以根据实际参加勤助岗位的人数进行增加。

核查统计范围提到的第3类:

3、根据《中南大学二级培养单位勤工助学岗位统计表》(附件2)完善本单位勤助岗位的有关信息,特别是工作内容、工作地点等信息。核查统计时请将研究生与本科生分开,如同一工作岗位既有研究生又有本科生参与,请设置成两个岗位。

三、核查统计要求

1、各单位负责勤工助学日常管理工作的老师按照上述要求,参照附件3和附件4的示例,填写对应表格,如同一单位有多名老师负责的,可以分开填写。填写完成后请本单位分管勤工助学工作的领导签字确认,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2、没有提交相关表格的单位以及没有进行核查统计的岗位(以岗位编码为准)将于2021年4月起停止设岗,在完成2021年3月的考勤之后系统中将删除该岗位的所有信息。

2、请于2021年4月2日前将交至新校区毓秀楼216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qgzxcwb2012@163.com。如有排班表可以将排班表作为附件材料附在后面一同上报。

3、请各单位务必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核查统计工作,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对各单位报送的信息统计整理后,将在校园网上公开所有勤助岗位信息,方便全校师生查阅、监督。

4、联系人:马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8836416

QQ群:313037320

特此通知。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中南大学勤工助学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