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南大学第三届“升华毅学•资助育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一、活动背景

“升华毅学·资助育人”是由中南大学学工部主办、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承办的发展型资助项目活动,旨在强化和充实资助育人的内涵,实现“育人”工作理念,为广大学生的成长夯实内容体系,提供基础支撑,引领发展方向。从学生的身心发展、品质培养、能力提升、学业辅导、就业帮扶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活动对象

中南大学在校本科学生(获得校内相关资助学生优先)。

三、活动开展

主要开展关于学生兴趣爱好、素质拓展的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本届活动共邀请我校5个社团共同组织开展(主持人协会、舞月草街舞协会、日语协会、黑桃A魔术社、天文协会),活动时间为4月-5月份。课程简介见附件。

(一)首次活动时间:

4月17

900-1100  

MV成品舞课—《I'm not cool  

1600-1800  

日本部分文化趣谈;主持人及播音培训课  

4月18

900-1100  

MV成品舞课—《I'm not cool  

1400-1600  

日本部分文化趣谈;主持人及播音培训课  

1600-1800  

近景魔术体验与学习  

(二)活动地点:首次活动在毓秀楼101、103、105、118活动室开展。

 

四、活动报名

该活动将分为多个批次进行报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时间和需求报名不同的活动,可通过“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升华毅学板块进行选、改、退课操作。具体操作如下:

(一)报名方式:

(1)关注“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育人活动-升华毅学,进入报名通道

(2)微信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

首次报名于4月14日开始,于4月16日截止,第二次报名消息请关注升华毅学官方QQ群(927677975)通知。

(三)活动提示:

①报名后请及时加入相关活动QQ群:927677975;

②报名名额有限,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报名消息。

 

 

活动具体内容请关注“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或添加中南大学勤助中心官Q:2389338865。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4月14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