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届中南大学“学长的火炬——学长带队”资助育人活动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次数:


各相关学院:

          第二届中南大学“学长的火炬——学长带队”资助育人活动共29支队伍自立项以来,积极开展活动,团队的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经立项团队提交结题材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及老师评审,现公布第二届中南大学“学长的火炬— —学长带队”资助育人活动结题名单与优秀队伍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7日-9月30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电话:88876335

地址:新校区毓秀楼114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9月27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