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南大学第三届“升华毅学•资助育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次数:


一、活动背景

“升华毅学·资助育人”活动是由中南大学学工部主办、中南大学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开展的一种新型发展型资助模式。旨在强化和充实资助育人的内涵,实现“育人”工作理念,为广大学生的成长夯实内容体系,提供基础支撑,引领发展方向。从学生的身心发展、品质培养、能力提升、学业辅导、就业帮扶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二、活动目的

   (一)通过构建关于身心发展、品质培养、能力拓展、学业辅导、就业帮扶的资助育人平台,实现无偿资助与有偿资助、显性资助与隐性资助的有机融合。

   (二)通过调查收集我校学生的需求,开展以学生的兴趣爱好和发展需要为中心的素质拓展活动。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成长为全面发展型人才。

三、活动开展

主要开展关于学生兴趣爱好、素质拓展的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该活动另邀请我校3个社团共同组织开展(围棋协会、天文协会、黑桃A魔术社),活动时间为2021年十月中旬至十一月中旬。

四、活动对象

中南大学在校本科学生(获得校内相关资助学生优先)

五、活动介绍

(一)“升华毅学·资助育人”之软件培训会

主要通过开展officePs等办公软件培训课程,培养学生工作沟通、日常工作、文书存档等能力,提供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平台。本活动建议学员自带电脑。活动开展时间为1016-11月中旬。活动详细内容请进入下方活动QQ群了解。

(二)活动二期:“升华毅学资助育人”之素质拓展活动

主要通过开展关于学生兴趣爱好、素质拓展的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该活动将与我校社团组织:围棋协会、天文协会、黑桃A魔术社共同举办。该活动开展时间为1016-11月中旬。活动详细内容请进入下方活动QQ群了解。

六、活动报名

该活动将分为多个批次进行报名,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时间和需求报名不同的活动。以下为活动报名方式:

加入升华毅学官方QQ群:869731621,在群中填写报名链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11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