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南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助学金受助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次数:

中南大学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助学金项目分为“金友信”绿色通道助学金、“壹号食品”绿色通道助学金和“中南大学河南校友”助学金,由金友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广东壹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南大学河南校友分别出资设立,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大一新生。经学生本人申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生工作部(处)相关领导及老师评审,最终确定196名受助学生,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3日-9月15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李老师

电话:88836416

邮箱:csuzzzx@163.com


公示期结束后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按受助助学金类别选择对应的申请表(附件2、3)填写并盖章,学院汇总并填写《中南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助学金受助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4),9月16日前将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csuzzzx@163.com邮箱,申请表和汇总表纸质版提交至毓秀楼216。未受助学生请各学院在之后的国家助学金或其他助学金评审中优先考虑。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年9月13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