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和通讯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

各学院:

为切实保障受疫情影响而出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学校拟发放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和通讯补助,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

1.面向受疫情影响家庭出现重大变故或特殊困难的学生发放专项临时困难补助,补助标准根据实际情况按临时困难补助标准执行。

2.面向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返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未获得上述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的学生,每人发放通讯补助200

二、工作要求

1.学生申请。请各学院辅导员认真摸排受疫情影响家庭出现重大变故或特殊困难的学生情况,并通知学生填写《中南大学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附件1)。

2.学院汇总。学院汇总学生的申请材料,填写《中南大学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汇总表》(附件2),并在不突破本学院补助名额的情况下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补助名额见附件3《中南大学疫情防控专项临时困难补助分配表》。

3.请各学院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学生申请资料,精准掌握申请学生具体困难情况,确保资助精准、及时、有效。

4.请各学院于127日(周三)下午17点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毓秀楼216办公室,附件2的电子版同步发送至csuzzzx@163.com

5.两项资助项目不兼得,通讯补助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直接生成名单发放。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2121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