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南大学2023年勤工助学学生跳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0 阅读次数:

为丰富勤工助学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勤工助学学生“拼搏进取、奋发图强”的优良品质,充分展示勤工助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同时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和活力,拟举办2023年度中南大学勤工助学学生跳绳比赛。

一、比赛宗旨

拼搏、进取、团结、奋斗、活力、健康

二、比赛时间(时间暂定,下雨延后另行通知)

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14:00

注:请各队提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

三、参赛要求

1.以各用人单位为单位,一个单位可报一支参赛队伍。

2.比赛共计24支队伍,报满即止,以提交报名表的时间为准。

3.参赛队员必须是本单位勤助岗位在岗学生,不得冒名顶替。

4.一队12人(另加至多4名替补队员),并自行选定1名同学作为该队伍负责人。

5.文明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6.比赛队伍需听从裁判员的裁判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比赛纪律。

7.如比赛过程中发现冒名顶替或非勤助岗位学生参与的情况,将取消队伍的参赛资格。

8.比赛项目共三项,按接力单人赛、双人赛、跳大绳顺序依次进行。单人赛与双人赛参赛成员由各组选出(不限男女,双人赛参赛队员不得与单人赛参赛队员重复)。三项成绩占比:单人赛(20%)、双人赛(30%)、接力跳大绳(50%)。具体比赛规则详见附件1。

9.接力跳大绳项目跳绳由勤助中心提供,单人赛和双人赛跳绳需参赛队伍自备。

10.比赛当天参赛人员注意安全、注意保管好个人物品。

四、奖项设置

1.单人赛:一、二、三等奖各一个。且其余参赛成员将获得文创产品一份。

2.双人赛:一、二、三等奖各一个。且其余参赛成员将获得文创产品一份

3.团队赛:冠军、亚军、季军各一个,优秀奖(第四名至第六名)共三个。冠军奖金:800元;亚军:600元;季军:400元;优秀奖:200元;且其余参赛队伍将获得参赛奖品一份。

五、参赛报名

1.请各参赛队伍填写《2023年度中南大学勤工助学学生跳绳比赛报名表》(附件2),并将文件名称命名为《XXX(单位名)——跳绳比赛报名表》,如《地信院——跳绳比赛报名表》或《就业指导中心——跳绳比赛报名表》,于11月3日21:00前将表格发至qgzxbgs2012@163.com;

2.报名成功后队长将于11月4日中午12:00前收到短信提示(若未报名成功,同样会收到短信),请收到短信且报名成功的各参赛代表于11月5日晚上21:00携带报名表纸质版,前往毓秀楼105活动室抽签确定比赛顺序并参与队伍比赛说明会(若有变动将会以短信的形式另行告知)。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李老师88836416。

学生工作部(处)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

2023年10月30日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