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品牌活动介绍之雷锋日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中南大学雷锋岗身兼传承及发展雷锋精神的责任,多年来一直举办雷锋日活动。为继续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雷锋岗雷锋日活动形式有收集爱心物品、清扫岳麓山、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活动风采展、带领爱弥儿人士参观本部等。收集爱心物品我们将捐赠给贫困儿童;清扫岳麓山是为了维护城市文明;慰问孤寡老人,可以帮助老人打扫卫生,陪他们聊天;志愿活动风采展现宣传志愿精神,雷锋精神;带领爱弥儿人士参观本部,加强与爱弥儿人士的交流。雷锋日活动不断地提升雷锋岗在学校的影响力,为广大同学提供实现自我价值和展现自我的一大方式。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