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正文

品牌活动介绍之失物发放&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失物发放&爱心义卖活动是由勤助中心基地部失物招领窗主办的一项特色活动。一年一度的失物发放&爱心义卖活动旨在于帮助失物回家并为志愿活动募集爱心资金,同时向大家传递“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美好感受,宣传拾物不昧,拾物上交助人精神。

在活动中,近期未发放的失物将在活动现场与主人相认走上“回家”之路,诸多发放无果且经严格检查的失物将会以义卖的方式售出,活动所得的爱心资金将会全额捐出用于志愿服务我们以此为契机为爱心志愿活动募集资金、汇聚力量

此活动已举办两届,共计售出堆积失物2000余件,筹集善款4500余元,在让堆积失物发挥更大价值的同时也体现了失物招领窗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宗旨。












电话:0731-88836416邮编:410083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

Copyright©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xszz.c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管理员登录 |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